后花园中。

弃号了,溜了溜了

蝴蝶结夹子-第一部分-1


这个坑起名叫蝴蝶结夹子啦
@sherry  画Rita的同时请看看正文的第一篇吧!


莉塔十六岁的时候,世界崩塌了。那应该是世界末日——海水汹涌着扑上陆地,火山喷发,大地横向裂开,无数大楼倒下,无数人和汽车掉入巨大的缝隙之中。她挣扎着逃出屋子,手上什么也没拿,急匆匆地想活下去。没有人预料到这场灾难。那是夏季的正午时分,太阳照射着地面,似乎下一秒便要坠下来。
莉塔觉得要死了——然后她真的死了。大楼倒塌,玻璃亮片和钢筋水泥齐齐向她扑来。她说不出话,不想也来不及逃。在那一瞬间出于对危险来临的本能她不由自主地想了很多,比如说遗言、尸体、街头那只猫什么的。想完这些她豁然开朗,屁,快醒醒,世界末日啥都没了还谈这些?
不过她的潜意识深处还是觉得自己不会死的。事实证明她对了一半,莉塔的身体死了,莉塔的灵魂没死。
“是这样的,想毁灭世界再占为己有的人一直叮着我们众神厅,今天他们成功让病毒入侵了我们的电脑,现在所有拥有文明的三千世界加上平行时空都迎来了世界末日……我们正在紧急维修中,同时救出更多生物……”一只头大身子小的大头儿子神急匆匆地解释道。
莉塔沉默了一会,然后提出了一个哲学问题:
“你是Q版动漫人物吗?”
“不是,滚。”
“服务态度差,举报了。”

评论(8)
热度(1)

© 后花园中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